坊子区崇文中学组织第一次家长课程活动总结

2023-05-11 13:55:3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溯

  海报新闻记者 李溯 通讯员 刘晓莉 潍坊报道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形成家校社共育合力,崇文中学近日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课程活动。

  学校对本次家长课堂做了充分准备,家长们带着信任和期许齐聚校园。

  针对青春期是孩子情绪情感发展的关键时期,好的情绪管理能力影响着孩子学习和生活,引导家长关注孩子的情绪发展,本课程内容为幸福路牵手两代教材中的七年级《接纳孩子疾风暴雨的情绪》、八年级《亲子冲突不可怕》两个主题,帮助家长适应孩子的变化,亲子共成长。

  教育是双向的,家庭和学校就像舟与桨,同心同向发力,才能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崇文中学实施“1235”家校育人模式,以人的终生发展为目标,以家长成长和学生发展为重点,以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为途径,帮助家长成长和学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