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丨送去爱心桌椅,播撒爱与温暖

2023-11-23 15:4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梦茹

  大众网记者 商梦茹 潍坊报道

  近日,寿光市蒲公英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来到寿光市辛欣特教机构,为孩子们送去了爱与温暖。

  当天上午,蒲公英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单保菊与朋友宋爱鹏为特教机构爱心赠送价值4000元的桌椅,改善孩子们生活学习条件。天气寒冷,北风呼啸,志愿者们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在明确的分工下很快就完成了对桌椅的安装。

  随后,志愿者看望了特教机构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带去了牛奶等营养品。辛欣特教机构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将这些物资管理好、使用好,确保物尽其用,爱暖人心。

  据悉,多年来,寿光市蒲公英公益服务中心坚持以新思维新手段谋划发展,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凝心聚力参与“红心向党·益路同行”党建品牌建设。今年,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培育了“七彩祥云”志愿服务品牌,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蓝丝带等四十多个项目在七个领域开展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