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潍坊“的哥”王汝智仅用6分钟将烫伤乘客紧急送医

2023-10-17 12: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梦茹

  大众网记者 商梦茹 潍坊报道

  2023年10月7日晚,潍坊市奎文区出租汽车服务公司鲁GT1238驾驶员王汝智接到一名烫伤乘客,为使伤者尽快得到医治,王汝智向有关部门报备后,连闯4个红灯,仅用6分钟就到达了医院,为其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10月7日23点17分左右,王汝智接到一个订单,怕乘客等急了,他便像往常一样给乘客留言“马上到”。然而,却收到乘客方的回复:“烫伤,快!”看到留言后,王汝智立即提速,不到1分钟便到达了乘客所在的芙蓉小区。乘客共有三人,其中一名女乘客左胳膊被烫伤,已经明显看到烫伤后起泡。

  接上乘客后,王汝智主动询问乘客的情况,见其疼痛难忍、情况紧急,于是拨打了122进行报备。得到交警部门准许后,王汝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程高速,连闯4个红灯,仅用6分钟就将乘客从芙蓉小区送到了潍坊市人民医院急诊室,为伤者的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王汝智表示,这是自己的职责所在,以后遇到同样的事,仍然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