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情满重阳:潍坊“爱心的哥”为老人送温暖

2023-10-11 19: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梦茹

  大众网记者 商梦茹 潍坊报道

  10月11日上午,潍坊润通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和潍坊润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前往潍坊市奎文区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携带着购买的牛奶、卫生用品、鸡蛋等节日礼物,开启了此次的关爱之旅。队员们不仅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还用心倾听老人们的心声,陪老人聊天,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的关心与温暖,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孩子们能在重阳节到来之前看望我们,让我们十分感动,谢谢孩子们!”奎文区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的一位老人说道。

  “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总有一天我们也会成为老人,陪伴就是最大的孝心,忙碌之余别忘了多给我们身边的老人一些陪伴!”潍坊润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经理许丰亮说道。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