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快快帮 | 青州两兄弟被酒精烧伤,急需善款救助!

2023-08-09 18:4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梦茹

  大众网记者 商梦茹 潍坊报道

  “两个孩子真是受罪啊!”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两个儿子,家住青州市庙子镇大牟村的邱女士哽咽地说道。邱女士今年33岁,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大儿子5岁,小儿子3岁,虽然家庭并不富裕,但两个孩子为这个平凡幸福的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可7月底的一场意外,却让这个家陷入了莫大的悲痛之中。两个儿子在家中玩耍时不慎被酒精烧伤,情况危急。

两个孩子的日常照

  7月29日中午,邱女士带着两个儿子在家中玩耍,她将酒精倒在一只小碗里,为两个孩子做了一盏简易的酒精灯。两个孩子看着燃烧起来的小火苗,发出连连惊叹。可就在此时,大儿子不慎将酒精桶打翻,碗里的火苗蔓延到地上,燃起熊熊火焰,恰巧风扇吹来一阵风,把火苗吹到了两个孩子的身上。

大儿子在幼儿园里上课

  “我当时都吓傻了,立马用水灭火,孩子被烧得大叫。”邱女士哭着说,她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随后,两个孩子被送往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进行抢救。二儿子身体的烧伤达面积20%;大儿子身体的烧伤面积达50%,其中3度烧伤占30%。

大儿子全身50%被烧伤

  据孩子的父亲牟先生介绍,虽然目前两个孩子已经被转到普通病房,但大儿子仍然高烧不退,看着儿子每天被折磨得大哭,他的心里也犹如刀绞。“大儿子开了学就上幼儿园大班了,本来也打算9月份送小儿子去上幼儿园,可现在他们连正常生活都特别困难,真是太心疼了!”牟先生说道,妻子每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偷着哭,悲痛万分。

  据了解,两个孩子现已转入普通病房,后期还需要不断进行松皮、修复、祛疤、植皮等治疗,由于用药特殊,多数费用无法报销,预计两个孩子将自费50余万元。邱女士和牟先生都是打工一族,并没有积蓄。无奈之下,他们发起了水滴筹,截至目前,筹集了近7万元善款。“感谢那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相信孩子们一定能闯过这一关。”牟先生说道。

  如果您想帮助他们,可以联系孩子父亲牟先生,电话:1568427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