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州麓台学校第一届家校共育爸爸篮球赛

2023-05-13 23: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韩国福 潍坊报道

  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们活跃在麓台运动馆。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和家庭协同育人效果,密切家校沟通联系,拓宽家校交流渠道,让更多的家长走进麓台、了解麓台。

  2023年5月12日下午,潍州麓台学校第一届家校共育爸爸篮球赛正式开幕。本次篮球赛一共有七支队伍参赛,由各年级热爱篮球的家长和老师组成。

  潍州麓台学校副书记韩国福同志致开幕词。

  潍州麓台学校一年级一班孙翊博的爸爸孙永涛同志作为家长代表发言。

  潍州麓台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吕杰同志开球。

  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整个比赛中,篮球健儿们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的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

  啦啦队激情飞扬,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场上球员注入精神力量。

  来自不同年级组的爸爸通过这次比赛,领悟到了合作的真正含义,彼此的信任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加深了家长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家长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

  今天的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家长们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展现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此,感谢双方球员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后续比赛,更会精彩绝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