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十中被评为潍坊市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

2023-05-11 13:5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邵沁 潍坊报道

  近日,潍坊市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命名潍坊市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的通知,潍坊第十中学获评潍坊市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

  优秀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追求,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潍坊十中党支部立足自身实际与时代特点,以“求真惟实,为幸福奠基”为目标,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分别从十个维度入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十线并进,努力打造具有潍坊十中特色的“求真惟实”党建品牌。

  近年来,潍坊十中党支部以“强基铸魂,旗帜引领”为目标,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求真惟实”党建品牌建设,努力践行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的办学理念,学校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作用,有利地推动了学校办学品质的提升,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连创佳绩,受到市、区教育部门、社会、家长的普遍好评。

  今后,学校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牢记办学宗旨,强化党建引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升师德师风,强化教师大情怀、大担当、大智慧、大作为意识。坚持品质立校的原则,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的道路,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