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北苑实验学校:迎“篮”而上,“足”梦前行

2023-05-11 13:55:3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溯

  海报新闻记者 李溯 潍坊报道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铸就成长。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量,伴随着春日灿烂的暖阳,奎文区北苑实验学校初中部篮足球比赛活动顺利地开场!

  篮球场上飞扬着昂扬向上的激情,蓬勃着张扬的生命力——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奋力拼搏,尽显飒爽英姿,为荣誉而战!

  选手们轻装上阵,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比赛中,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进攻、防守、果断地投篮,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呐喊。大家在激烈的比拼和较量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运球、转身、变向、上篮,激情在赛场上飞扬;精彩,在篮筐上跳跃,热情,在对抗中释放;激情,在奔跑中点燃,斗志,在赛场上昂扬。赛场上的每一个奋力拼搏的身影,每一个激烈角逐的精彩瞬间,都深深地印入我们的记忆,我们挥洒着激情与汗水,也体验着拼搏与勇气,挑战与奋进,追求着更高、更快、更强!

  小小的足球,大大的梦想,在每一个赛场,在未来每一段逐梦的路上,拼搏、向上,是我们不懈进取的力量,奋进、向前,让我们的激情和梦想共同飞扬!

  绿茵场上,同学们尽情奔跑,奋力拼抢,一次次足球踢进球门。他们奔跑在绿茵场上闪躲、铲球、头球,处处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好球!”全场一片欢呼,响声在操场不断回响。

  比赛有终点,拼搏无止境。此次篮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各班的交流和沟通,更展现出会展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迸发激情,青春在一跃中飞扬;活力无限,幸福在手掌中传递;团结一致,信心在赛场上绽放。加油吧,少年们!

  体育是北苑实验学校的“三驾马车”之一。它不仅塑造了学生强健的体魄,也培养了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团结、友谊和拼搏的精神,更收获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