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景芝镇现役军人 荣获三等功喜报送家门

2023-01-1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酒城好儿女,军营再立功。岁末年初,景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景阳东村两委将三等功喜报送至现役军人赵春雨家中。

  景芝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赵春雨父亲赵国均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家庭情况,亲切询问家属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全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战士,为家乡赢得荣誉。

  赵国均激动地说:“孩子在部队立功,我们全家倍感光荣,更离不开部队的关怀和培养,我们全家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赵春雨的工作,让他在部队无后顾之忧,努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据悉,赵春雨同志2011年入伍,在北部战区某部财务科工作,由于表现优秀,多次荣获表彰奖励,2015年获得优秀士兵、2018年荣立三等功、2020年被评为“四有”士兵、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再次荣立三等功。

  “送立功喜报活动,仪式虽小,意义却大,通过这种最直接的方式,能够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

  下步,景芝镇将坚持把部队官兵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激发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动力和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提升军人的社会荣誉感、幸福感、自豪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推动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