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开展“志愿助残 爱心接力” 消保关爱活动

2023-05-11 13:55:4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徐浩

  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关爱残障人士,让爱洒满人间。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交通银行潍坊分行与潍坊市残疾人实训基地共同开展了2023年“志愿助残 爱心接力”消保关爱活动,充分表达对残障人士的关爱和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支持。

  活动现场,分行20余名志愿者和实训基地的特殊儿童一起热情互动,基地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参观同学们的手工作品,同学们踊跃上前分享制作感受。随后,分行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爱心礼物,带去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和物资,为同学们戴上红领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快乐成长。

  分行志愿者走进康复训练、手工制作等活动课堂,近距离了解残障儿童心声,与部分残障儿童一对一交流,感受他们的精神世界,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赢得了基地和相关负责人一致赞誉。潍坊分行与该基地已建立长期帮扶对接关系,将持续努力为残障儿童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此次活动,潍坊分行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积极倡导全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注与关爱,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关心和爱护残疾人,形成全社会关心残疾人的社会正风,让残障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