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凌晨4点,车辆侧翻致桃子散落,临朐民警化身“搬运工”

2023-10-09 18:1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梦茹

  大众网记者 商梦茹 潍坊报道

  10月4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潍坊市临朐县公安局嵩山生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一辆三轮车在省道侧翻,桃子散落在公路上,严重阻碍车辆通行。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马路上桃子散落一地,一辆货车停在路旁,两人正在争吵。经了解,桃农为躲避货车从而导致三轮车侧翻,车上桃子全部散落,货车司机表示自己车上货物送达时间延时将会造成严重损失,所以来不及帮忙收拾桃子,于是二人发生了争吵。为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当即表示让货车司机先将货车驶离现场。随后,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帮桃农捡拾桃子。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洒落一地的桃子被全部清理完毕。“我们就指着这些桃子挣钱了,太感谢你们了”,桃农向民警连连道谢。

  (大众网综合临朐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