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潍坊顺丰快递小哥为独居老人送上“救命药”

2022-12-06 18: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潍坊报道

  11月25日,在外地的牟先生通过顺丰快递为家中72岁患癌母亲寄送了癌症化疗药物,受疫情影响,快递迟迟未送达老人手中。顺丰派件员张华龙得知此事立即汇报领导,经多方协调快递于12月2日到达潍坊市寒亭区双杨网点,派件员克服重重困难,于当天下午6点将药品送到老人手中。

  牟先生11月25日给独自居住在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牟家院村的72岁母亲寄送了癌症化疗用的药品,因为疫情原因,一直等到12月2日药品才到达双杨点部网点,客户联系到顺丰派件员说明了药品对老人的重要性,得知情况后,张华龙马上联系老人准备派送。

  因为疫情原因无法配送到牟家院村,且该村处于小庄村和张家埠村中间,这两个村也无法通过正常路径到达客户处,老人又行动不便,张华龙通过个人关系联系到了牟家院村村委寻求帮助,最终在当天下午6点将药品送到了老人手中。

  牟先生听到母亲当天就收到了药品之后,感慨万分、连连道谢,说道:“真的是太感谢了,能让我母亲在特殊时期收到药品,多亏了顺丰快递小哥的热心服务和细心,替我母亲说声谢谢。”客户还委托朋友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今年29岁的张华龙,从事快递行业已有四年的时间。严谨、细心、认真一直是他对待工作的态度。接受采访时张华龙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我应该伸出援手,这是我的职责所在。”兢兢业业、心系群众!快递派件员张华龙,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着他恪尽职守的优良风范。

  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因为一个小小的善意之举让世间明亮光彩,顺丰快递小哥张华龙用速度送出了温度,用责任送出了关爱,用平凡的行动书写着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