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拾金不昧暖人心,点赞公交人

2022-12-02 23:2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梓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11月21日,潍坊公交集团热线部门接到了来自市民李女士的寻物电话,李女士于当天上午乘坐2路公交车,在东苑公园站下车后,忽然想起自己的手提包落在了公交车座椅上,李女士立即拨打了公交热线电话寻求帮助,热线工作人员安抚好李女士焦急的情绪后,通过询问李女士乘车信息,确认李女士乘坐的是李宝龙驾驶的鲁GN3722车。与此同时,驾驶员李宝龙在清扫车厢卫生时,发现后排座椅上乘客遗落的手提包,他立即将失物信息上报车队,并将失物妥善保管。热线工作人员在收到失物信息后第一时间告知李女士,并让她去终点站公交坊子区综合场站站务室认领。

  当天下午,李女士来到场站站务室领取了失物,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包,李女士万分感激,因为当时驾驶员李宝龙已经下班,李女士便写下一封感谢信,对2路驾驶员李宝龙以及热线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