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

2022-03-30 19: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敏 通讯员李腾 潍坊报道

  “潍坊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好,不愧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家住寿光的刘先生说起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前些年,刘先生在滨海区央子街道一直从事盐田经营,向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营业部申请办理了抵押贷款50万元用于盐田经营。之后经营效益较好,无需贷款资金进行周转,打算将贷款归还解除抵押。在通知刘先生去办理解押手续的时候,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有计划,无法实地前往办理解除抵押流程。

  了解刘先生的困难后,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汇报上级部门,积极协调沟通滨海区和寿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当即学习掌握寿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跨区域登记线上流程,打通网上绿色审批通道,通过线上方式第二天就帮助刘先生办好了房产解押手续,解决了刘先生的燃眉之急。

  长期以来,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秉承“客户少跑腿,数据多跑腿”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模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先后主动对接公积金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政府部门,打通网上绿色通道,逐步实现了公积金贷款、不动产抵押登记、不动产解押等流程一站式服务,在银行网点即可实现一次办好。特别是2022年2月份,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新挑战,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电子渠道、线上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方位提升客户的体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