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销回乡车票!海报新闻为学生粉丝们新年送温暖

2022-02-04 10:36:00 来源:  作者: 焦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济南报道

  “什么?真的吗?我中奖啦!”

  2月3日,当得知自己在海报新闻“报回家车票”活动中中奖时,张同学兴奋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我身边同学有中奖的,我当时还特别羡慕,原来我也中奖了!”

  今年刚上大学的她就读于山东财经大学,虽说家在淄博距离不远,但第一次离开家乡去外地上学,生活中总有些不适应,但这份礼物给了张同学新年信心,“这是我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十分幸运,希望我2022年一整年可以从这份幸运开始,一直幸运下去。”

  海报新闻客户端于1月25日至2月15日,开展“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活动,在海码头带该话题参与留言并上传1月1日至2月15日之间目的地为山东的火车票照片或订单截图,就有可能获得火车票报销的机会。活动持续22天,每日从网友中抽取100名左右报销火车票,整个活动期间共报销2022张火车票。

  同样在济南上学的侯同学对回乡之路感触颇多,“我老家在菏泽,之前回家买最快的火车也要两个半小时,每到假期还经常抢不到票,菏泽的高铁终于在放假之前通上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坐高铁回家!”

  侯同学2019年考入山东大学读研究生,回忆起之前的漫漫回乡路,他说:“看到如此气派的菏泽高铁站,真的让我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年家乡不仅有了高铁,还有了机场,交通基础建设更上一层楼,人们出行更加便利。”

  作为海报新闻的忠实粉丝,侯同学早早地就参与到“看海报新闻,报回家车票”的活动中来,“我的车票1月28日就收到了,海报新闻果然十分速度!在新年给了我们的回乡路增添了一份温暖,也祝海报新闻越办越好!”

  山东师范大学的王同学同样十分幸运的中奖了,她一直自认为是“中奖绝缘体”,没想到这次幸运降临到她的头上,“我刚知道自己中奖的时候都不敢相信,一直刷新了好几次,没想到我这种‘中奖绝缘体’今年也十分幸运!”

  王同学今年大三,家在烟台,今年由于要回老家,所以买车票选择了烟台南站,无法用学生证优惠购票,“但没想到,参与海报新闻的活动直接把全程车票报销了,让我们在外地上学的学生很受感动。”

  同时,张同学还想将这份幸运送给即将出征的奥运健儿们,“北京冬奥会是我们国家首次申办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大家都很期待。希望奥运健儿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国争光。我在烟台,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同时也希望海报新闻蒸蒸日上、越办越好,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

推荐阅读
  • 春节前快递迎来高峰,快递员工作量比“双11”还大

    春节临近,除了网购大量年货外,很多市民还往外给亲朋好友邮寄年货,快递员工作量随之增大。1月22日,记者跟随顺丰速运快递员孙旭派件、收件,体验他春节前这段忙碌的时光。[详细]

    01-24 11-20
  • “放飞风筝 逐梦冬奥” 放飞活动在世界风筝都潍坊举行

    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浓厚冰雪运动氛围,推进风筝运动加入冰雪运动,丰富群众冬季体育活动,1月23日,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在滨海欢乐海沙滩组织主办了“放飞风筝 逐梦冬奥”风筝放飞活动。[详细]

    01-24 11-22
  • 省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 潍坊市选手获三项冠军

    1月23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由省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雪地拔河和雪地托球跑比赛日前在泰安市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枣庄、威海、潍坊、滨州、日照、淄博等6支队伍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详细]

    01-24 11-21
  • 潍坊到部分热门城市连续几天“一票难求”

    2022年春运已经开启一周,1月23日正式开售2月6日(正月初六)火车票,下午16点30分起潍坊市民可以购买假期最后一天的返程票了。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来看,节后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天津等一线城市,此外,省内济南、青岛、烟台、威海[详细]

    01-24 11-20
  • 潍坊公交集团对8路进行临时调整

    由于高新五路(中心路至樱前街)路段缺少路灯照明设施且夜间施工车辆较多,存在运行安全隐患。为保障公交车安全运行,潍坊公交集团自1月15日开始每日18:30以后,8路上行方向车辆运行至综合保税区中心路与高新五路路口后停靠调度发车,不再运行至终点站高新五路梨园街路[详细]

    01-18 11-01
  • 重磅!潍坊滨海区“2021年十大新闻”出炉

    3月4日,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10月30日,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548亿元的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工项目投资体量大、质量效益高、带动作用强、发展后劲足,将为滨海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详细]

    01-18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