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温暖继续 | 恒信·丹桂世家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30 19: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恒信

  守望相助、防疫同行。疫情当前,人人有责。2022年3月,新冠病毒卷土重来,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风雨同担。恒信集团时刻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遵守管控措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慷慨解囊,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诠释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3月29日下午,恒信集团寒亭城市公司走进经济区管委会,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防疫防控专班捐赠:10000只N95口罩、200套防护服、60箱打印纸、100包瓶装水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寒亭城市公司总经理赵霞表示:滴水相辅,汇而成川。疫情当前,万众一心,我们公司积极响应各部门防疫工作,希望通过此次防疫物资的捐赠活动,来表达我们企业回馈社会、支持抗疫的决心。希望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我们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实时提供更多支援,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多的贡献!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因为有爱,所以温暖;

  因为温暖,更有力量。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被击败,

  这个春天必会繁花烂漫。

  为呼吁广大市民关注疫情、向市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恒信·丹桂世家项目特组织举办“恒信·丹桂世家杯防疫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增长市民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疫情应对能力。

  一、答题对象

  全体潍坊市民

  二、答题时间

  活动时间:2022.3.30-4.8

  兑奖时间:2022.4.9-4.14,每天9:00-17:00

  三、答题内容

  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作答。

  四、答题规则

  参赛者每次答题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

  活动期间内,每位参赛者每天仅限一次答题机会。

  参赛时请务必填写个人真实有效的姓名、电话、居住小区,凭参赛成绩及身份证领取奖品。

  五、奖项设置

  单次答题超过80分,即视为答题通过,可获得口罩1盒;

  累计答题3次超过80分,可获得价值30元防疫物资一套;

  累计答题8次超过80分,可获得价值200元加油卡一张,限制300张,先到先得。

  以上礼品仅限兑现最高奖励,不可叠加。

  六、参赛方式

  1、登录“恒信在寒亭”公众号,选择“防疫竞赛”菜单,参加网上答题。

  2、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作答。

  “肩扛千斤谓之责,背负万石谓之任”,疫情防控的成功,离不开全体市民的积极配合。让我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提高个人防护,为阻断疫情传播增添力量,筑起保护自己、惠及他人的生命防线。

  【恒信·丹桂世家】

  奎文北·实验旁·建面约110-163㎡墅质真洋房

  全城火爆预约中

  电话:0536-7399666

  营销中心地址:泰祥街与文化路交汇处东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