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办好“文化进万家活动” 为百姓搭台给生活添彩

2024-01-04 14: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钟耀萱 吉瑞慧

  大众网记者 钟耀萱 通讯员 吉瑞慧 潍坊报道

  自2023年以来,“文化福地 幸福密州”四季巡演活动在潍坊诸城市密州街道各网格轮番上演,将文艺演出直接送到群众家门口,落实文化惠民政策,让文化服务“沉下去”,群众幸福“提上来”。

  “文化进万家”四季村晚巡演自2023年3月开展至今,密州街道文化站已成功举办75场,近1000名文艺爱好者参与演出,80000多人次享受到本网格自给自足的文化大餐。密州街道通过四季巡演,为广大群众搭建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让寻常百姓成为舞台上耀眼的“明星”。巡演场场爆满,群众看得尽兴,乐享其中。男女老少欢聚一堂,感受着文艺表演带来的快乐,演出展示了密州街道乡村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步,密州街道文化站将持续开展多样的文化活动,组织好、举办好“文化巡演”活动,擦亮“超燃歌台 超燃舞台 超燃戏台”文化品牌,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促进辖区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生活,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