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市百尺河镇人大代表助力全镇重点项目建设

2023-11-13 16: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雪 封常敏

  大众网记者 栾雪 通讯员 封常敏 潍坊报道

  为确保潍坊诸城市百尺河镇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近日,百尺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会同镇经发办等相关部门对百尺河镇重点在建项目进行了调研。

  代表们先后到百尺河镇大阀门+节能搅拌器项目和源晟粮食全产业链生产加工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企业运行、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力促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下一步,诸城市百尺河镇人大将持续按照诸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拼经济、抓发展、扩收入”的工作总基调,积极开展“建功五个高质量”代表主题活动,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各自职业特点和特长,为推动诸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百尺河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