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庆“三八” 巾帼展风采|诸城市相州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巾帼建功系列活动

2023-03-06 17:2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学敏 郑松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学敏 通讯员 郑松松 潍坊报道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诸城市相州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巾帼建功系列活动,组织女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企业参观视察,召开巾帼建功座谈会,深入交流心得,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干事创业激情,全面展示相州镇新时代女性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新风采。

  在华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女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现场听取了华宝食品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发展历程、招商引资、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先进生产线,对华宝食品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潍坊海瑞纳饲料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两代表一委员”巾帼建功座谈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相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丽云在会上强调,2022年全镇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取得了很多喜人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的女干部、女企业家、女医护人员等不同领域女同志的辛勤付出,向女同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标准,重振旗鼓,以“归零心态”“奔跑姿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再立新功,在立足岗位发挥职能上再立新功,在加强自身提升能力上再立新功,为相州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巾帼力量”。

  下步,相州镇将充分发挥女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在经济发展、教育医疗、服务群众等各条战线中深入激发“她力量”、汇聚“她智慧”,紧跟时代步伐,奏响发展最强音,迎着时代的浪潮,再次扬帆起航,为加快推进相州镇“农业强镇、工业重镇、红色名镇”建设贡献更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