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官宣!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定档“520”

2023-03-06 13: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永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永莲 王辉 潍坊报道

  新潍坊新气象!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浪漫启航,时隔不到一年新青年音乐节再次回归潍坊,不仅带来更好的乐队阵容,更是与“520”甜蜜碰撞,以“新青年”之名表白潍坊。

  5月20日—21日,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将在潍城区浮烟山中泰城风筝放飞场激情开唱,朴树、赵雷、二手玫瑰、告五人、海龟先生、反光镜、面孔、高旗&超载、八三夭、扭曲机器、帆布小镇、陈硕子、A公馆共十四支人气乐队约您相约“浪漫潍坊”开启一场不负期待的音乐狂欢。

  本次音乐节地点定在了潍城区浮烟山中泰城风筝放飞场,这里位于潍坊西南郊,曾先后举办第九届至十五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放飞比赛。紧邻浮烟山森林公园,集旅游观光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堪称“天然氧吧”,春夏时节游客可尽情享受绿地葱郁、鲜花织锦、流泉鸣弦的美景。5月正值潍坊最美的季节,赏花、放风筝、逛非遗大集、赶特色夜市……尽情徜徉在潍坊的美食美景中。

  潍坊地处山东省几何中心位置,位于“京津冀—长三角主轴”、“京藏走廊”,拥有地级市中少有的“两纵一横”国家高速铁路,北连京津冀、南接长三角、东邻青烟威、西接省会济南,是全国80个“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交通非常便利。音乐节举办地距潍坊机场10公里,距济青高速公路12公里,距潍坊火车站13公里,从市区可乘坐公交车直达。

  届时,主办方将精心布置音乐节现场,将浪漫氛围拉满,供乐迷朋友拍照打卡,更有“心形”风筝放飞、玫瑰花派送以及更多令人惊喜的“彩蛋”,用音乐点燃浪漫气氛,用歌声唤醒甜蜜时光。

  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浮烟山中泰城协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

  两天时间,十四支乐队

  多样风格阵容,撩动你的耳朵

  属于新青年们的节奏热浪

  将再次掀起

  2023年5月20日-21日

  潍坊浮烟山中泰城风筝放飞场

  重磅开启,邀您赴约!

  音乐节门票将于

  3月8日(本周三)12:00

  在大麦网、秀动ShowStart、美团猫眼

  全票种开售!

  音乐节门票信息如下

  ▼▼▼

  单日早鸟票 280元

  双日早鸟票520元

  单日预售票 338元

  双日预售票 598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购票

  ▼▼▼

大麦

秀动

猫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