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干部专家来潍城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3-05-23 11:01:0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雨

  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雨 潍坊报道

  近日,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带领参加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省级学会理事长潍坊行活动的部分领导和专家,到我区参观潍县战役纪念馆和郑板桥政德教育基地。市科协、潍城区有关领导,区科协负责同志陪同。

  在潍县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潍县战役中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为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

  在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大家全面了解了郑板桥的生平事迹,对他重视农桑、赈济灾民、深受百姓爱戴的形象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深深地被他务实担当、勤政廉政、亲民爱民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勇担职责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光荣传统,不断汲取坚定前行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