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乐埠山多方发力,奏响文明创建交响曲!

2023-05-23 09:51: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世敏

  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连日来,潍城区乐埠山生态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动员集聚基层环卫、公益岗位、志愿者等基层多方力量,积极参、共抓共治,奏响文明创建最美乐章。

  以上率下,同频共振。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镇村干部采用徒步检查方式对村庄道路保洁、立面环境以及门前“三包”逐一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揭丑露疤,举一反三,加强整改。

  落实责任,精准发力。针对久拖频出的问题,专题研究,注重原因剖析,以签约协议、门前三包、村规民约等出制度出规范,抓落实,压责任。明确群众参与、属地管理、站所监督和管区引领多方责任。

  凝聚合力,闭环管理。通过领导带头自查自咎行动,管区和村干部带头落实“自查-整改-销号”闭环管理,机扫、环卫、公益岗位等广泛参与,辖区镇区、村庄呈现出触手可及的洁净,芳菲时节出门的人多了,百姓的称赞声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