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更好的潍坊丨超燃!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火热开唱!

2023-05-20 15:5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永莲

  海报新闻记者 孙永莲 潍坊报道

  5月20日下午,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在潍城区浮烟山中泰城风筝放飞场火热开唱。下午2点,在乐迷们满满的期待中,“A公馆”乐队炸裂开场,炫酷、激情、呐喊、震撼,在一滚滚电子音浪的劲爆冲击下,现场氛围瞬间满格,乐迷们释放自己、尽情狂欢,一起感受这场大汗淋漓的电音盛宴。

  跳动的节奏、澎湃的歌声,配合着电子音浪的带动,带来久违的沸腾与喧嚣,一场属于青春的狂欢大幕缓缓拉开。台上,歌声激昂、音符奔涌,声光电交织、碰撞。台下,尖叫声此起彼伏,乐迷们摇臂呐喊,尽情释放。

  新青年,就是蓬勃向上;音乐节,就是热情似火。

  在音乐节,你可以卸下所有疲惫和伪装,治愈一切烦恼。

  在音乐节,你可以与热情的摇滚碰撞、与蓝天绿地相拥,尽情享受夏夜的美好。

  在音乐节,你可以不受外界干扰,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给自己彻底放松。

  在绿地葱郁、鲜花织锦、流泉鸣弦的初夏美景中,在玫瑰花和歌声包围的浪漫氛围里,在青春满满的仪式感里,乐迷们完全沉浸入自己的世界,竞相奔赴着各自的“诗与远方”。

  “新青年”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历经10年时间打造的音乐节重磅IP,2014年在济南启动,最早的初衷是给省内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音乐梦想的平台,助力优秀者实现音乐梦想。10年时间,当时曾经登上这个舞台的一些歌手和乐队,有的已经成为了专业音乐创作者,出了唱片,拥有了大量粉丝,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新青年”也从省内默默无闻的音乐会活动,发展成了如今国内知名的音乐节品牌。

  2023年,新青年音乐节将迎来“全面落地年”,目前已落地泗水、泰安、潍坊三场,6月落地济南,并计划于下半年走出山东,奔向全国。可以说,今年将会是新青年音乐节自诞生以来举办次数最多的一年。

  精彩的节目、火热的现场,多种乐器轮番上阵,以青春之名歌唱,尽燃夏日激情,尽享这场属于青春的专属音乐派对。

  这个初夏,燃爆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