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这个周末,“新青年”在潍坊等你来

2023-05-17 14:52: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永莲

  海报新闻记者 孙永莲 潍坊报道

  还有3天,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就要在潍坊浮烟山国际风筝放飞场开唱了,目前场地搭建已接近尾声,各项保障措施正在陆续到位,现场一片火热,潍坊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以满满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客。

  音乐节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潍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高位协调、统筹推进,不但对场地和设备进行升级优化,还在公安、交通等方面全力保障,尤其是协调了停车场地和大量摆渡车方便乐迷通行,成为音乐节顺利举办的坚强后盾,给广大乐迷呈现一场体验感极佳的音乐盛会。

  新青年音乐节,曾于2021年7月在潍坊掀起万人狂欢,也深深感受到潍坊的优质服务和热血激情。今年二度落地潍坊,带来的是更加强大的“神仙阵容”,动力火车、朴树、赵雷、二手玫瑰、告五人、海龟先生、反光镜、面孔、高旗&超载、八三夭、扭曲机器、帆布小镇、陈硕子、A公馆,十四支乐队(歌手)嗨唱两天两夜,将氛围拉到最满,给乐迷最燃、最爆、最满足的摇滚体验,给潍坊注入最新最潮的激情与活力!

  新青年,怎能不爱拍照打卡。本届新青年音乐节依然搭档“老朋友”——科龙空调,洞察年轻人出门必须拍照打卡的仪式感,同时契合520节日氛围,以花语作为沟通媒介,在现场搭建网红拍照区、搭建沉浸式主题展区,设立科龙中央空调房车体验区,融合创意互动、转发抽奖、氛围礼品等形式,展示专业睡眠空调小耳朵套系等多款年轻化产品,与新青年一起激扬奋斗、引领潮流,寻求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在与音乐同“燥”中追寻自由与理想。

  音乐节必备品清单赶紧收藏:

  1、身份证!音乐节门票!音乐节现场是凭票入场,一定记得带纸质门票!

  2、充电宝!数据线!现场会有充电宝租赁,但是现场人超级多!可能会供不应求,还是自己带着充电宝保险一点。

  3、现金,如果买东西可以带现金,现场人多手机信号不好。

  4、雨衣、防水鞋套。音乐节十有八九会下雨,为了不在现场过于狼狈,可以提前看一下天气预报,有必要的话准备好雨衣和防水鞋套。

  5、墨镜、防晒衣、防晒霜等防晒物品。虽说音乐节十有八九会下雨,但是雨后的太阳晒得不行。你能想到的防晒措施,都可以用起来,有备无患。

  6、驱蚊虫用品。音乐节必不可少的元素:草坪、户外,基本上可以算蚊虫的聚集地了,带上驱蚊驱虫用的东西,很有必要!

  注:如果背包里有贵重物品一定背在胸前(万一被顺东西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