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青州:邵庄镇解忧办实事 修路暖民心

2022-09-19 11:06: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臻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臻 通讯员 周晓慧 潍坊报道

  今年以来,在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的过程中,邵庄镇将道路整修写进了实事清单,针对邵庄小学前坑洼路段进行整修,有效消除了学生上下学的安全隐患,为学生家长接送带来了便利,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经过前期规划、测勘放样、路基整理,邵庄镇即刻将邵庄小学前徐州路路段的改造提升工程提上日程,在施工现场,工人们紧锣密鼓进行老旧路面凿除,摊铺机、压路机等车辆分工明确,历时半月就完成了该路段的改造提升,架铺后的崭新沥青路面让人眼前一亮。

  王女士表示:“这条路车辆常年碾压,平时走起来坑坑洼洼,大车一过就尘土飞扬,一到下雨天就严重积水、非常难走,现在路修好了,平常骑电动车接送孩子一点都不颠了,也没有尘土了,环境也好了。”道路修复后,极大地方便了学校孩子们上下学,打通了学生进出的放心路,更连通了民心,切切实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邵庄镇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细微之处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聚焦问题、解决难题,继续以真抓实干作为为民服务的重点,切实做到为民、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