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10万元!潍坊这项补贴开始申报啦

2022-12-11 08:28:27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李国栋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发的通知,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设站招收补贴(第二批)申报工作已开始,一起来看看申报工作有关事项有哪些。

  据了解,省博士后设站招收补贴是指对经批准新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不含分站),招收首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启动创新项目后,给予设站单位10万元补贴,旨在加强博士后站建设,鼓励博士后设站单位加强博士后工作。省博士后设站招收补贴按年度申请,一次性拨付,不重复享受。

  申报条件:

  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2017年5月21日(鲁政办发〔2017〕44号文件生效日期)以后新设立的国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不含分站)。

  申报时已招收首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启动创新项目,进站手续等已办理完成。新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自国家发文公布之日起3年内未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开展工作的,以及被撤销后重新申请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不再纳入补贴范围。

  符合条件的博士后设站单位填写申请表,按照隶属关系报送至设区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或上级主管部门(单位)。公示无异议的,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拨付补贴经费。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下载山东省博士后设站招收补贴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