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奖!临朐县文化旅游商品荣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健康主题)金奖

2022-12-10 07: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晟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晟睿 通讯员 张庆森 潍坊报道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健康主题)结果揭晓,由临朐县文化和旅游局选送山东花诗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花诗茵薰衣草健康护理系列产品获金奖,是本届大赛15个金奖之一,山东省唯一金奖获得者。

  花诗茵薰衣草健康护理系列产品遵循天然环保理念,萃取薰衣草植物精华,融入当地文化内涵,功能式包装设计,是居家、旅行首选的旅游商品。

  本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健康主题)以“健康生活、文化创意、地域特色、创新发展”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最新的、最有创意的优秀旅游商品参赛,推动旅游商品开发创新,树立中国旅游商品品牌,加快旅游产业的整体发展。

  近年来,临朐县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研发出彰显地方特色的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奇石文化等多个系列的文创产品。组织文旅企业参加观赏石展销博览会、非遗(传统工艺)博览会、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省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等,提升临朐特色文创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临朐旅游对外宣传新窗口、城市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