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南收费站开展“四个一”廉洁文化进班组活动

2022-11-29 20:3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潍坊临朐南收费站以公司廉洁作品征集活动为契机,创新举措,组织开展“四个一”廉洁文化进班组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站员工廉洁从业自律意识,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看一部警示片。通过观看《守住第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员工接受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谈一次廉政心。党支部书记定期开展廉政谈心工作,站中层撰写《廉洁从业报告》,严格剖析站廉政建设方面是否存在突出问题,制定防控措施;三是记一回廉政事。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全文及图片解读和9起背离“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典型问题等内容,教育引导员工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办一期廉政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向全站职工征集廉洁作品5件,廉洁标语3条,促进廉洁文化浸润推进。

  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让廉洁思想入脑入心,打通廉洁文化建设“全身脉络”,增强了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转变了工作作风,营造了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