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德润学校艺术节系列活动:唱响校园 音你而精彩

2023-12-13 19: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武晓涵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武晓涵 潍坊报道

  潍坊市奎文区德润学校始终坚持以体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为培养学生审美情趣,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思想感情,培养向真、向善、向美、向上,全面和谐发展的好学生,学校每年举办一次校园艺术节。以艺术节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中学部校园合唱比赛用美妙的歌声传递真情,尽情绽放德润学子的青春活力!

  激荡人心的旋律,唱响青春的热情,合唱比赛开始前,由全体师生演唱校歌《德润之歌》,唤起心中的共鸣。用音乐的力量,展示校园的风采,感受团结与荣誉的激荡。

  同学们带着蓬勃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他们用激情点燃舞台,用歌声振奋人心。

  台下的评委老师们也被激情点燃,他们或挥舞着右手,或鼓掌欢呼,为舞台上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在合唱比赛中,学生们不仅展示了美妙的歌声,还有丰富的舞蹈、乐器演奏等才艺展示,让人目不暇接。

  有着“乐器之后”的小提琴登上舞台,弦音如潺潺流水,倾诉着无尽的柔情。

  瞧!吉他手潇洒登场,指间流淌出激昂旋律,瞬间点燃全场热情。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合唱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用他们的才华和热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