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樱桃园小学党支部开展“扫落叶,除积雪”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2 16: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王健 邓丽敏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王健 邓丽敏 潍坊报道

  为落实潍坊市文明办和潍坊市城市管理局《全民参与落叶清扫行动倡议书》行动要求。2023年12月11日,奎文区樱桃园小学全体党员带头,积极行动。参与到落叶清扫和积雪清理行动中,保持环境整洁、保障学生安全。在美化市容中勇担当、作表率。

  由于气温较低,局部地面积雪已经结冰,压实的冰雪路面给清扫带来很大的清扫困难,但是党员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他们辛勤劳动的场景,为雪中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保障了校园师生安全。奎文区樱桃园小学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行动,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作贡献,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