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建安一行赴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座谈交流

2023-11-10 20:5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浩

  大众网记者 徐浩 潍坊报道

  11月7日,潍坊市奎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建安一行赴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开展座谈交流,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党委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行长边廷亮介绍了近年来中信银行对奎文区金融支持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推动更多信贷资源流向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实体领域,坚定不移地服务好奎文区经济发展。刘建安区长表示,奎文区资源丰富、经济发展稳定,希望中信银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奎文发展,通过多渠道、多产品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加大信贷投放,为奎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下一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将深耕潍坊区域经济,坚定不移把服务实体经济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凝心聚力、赓续前行,不断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