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首期微创手术培训班结业

2023-06-30 14:32:34 来源: 昌乐县人民医院 作者: 孔婷婷

  为提升医院微创手术水平,6月20日下午,昌乐县人民医院第一期微创手术培训结业会暨第二期启动会在门诊楼603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刘子国、魏象东、高李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期结业学员、第二期学员、培训公司代表、指导老师等参加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院长刘子国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一期学员的培训成果,希望他们成为腔镜微创手术领域的优秀从业者,为推动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博医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负责人崔跃展示了第一期学员的训练成果;优秀学员代表——泌尿外科主治医师王长海分享了三个月的培训心得,用“看、练、想、持、考”五字进行总结。

  院领导还为第一期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聘书,形成腔镜微创手术培训师资力量,为推动医院在该领域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今年,昌乐县人民医院计划面向心胸外科、妇科、肝胆胃肠外科、结直肠肛门外科、消化内科、乳甲外科、肿瘤微创外科等专业的医师分四批进行微创技能培训,目前第一批9名学员以优异成绩结业,第二批5名学员即将开启为期三个月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