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公积金主动上门 为企业解忧纾困

2023-06-16 19:0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玉帅

  大众网记者 郝玉帅 通讯员 徐小玲 潍坊报道

  4月25日,昌乐公积金中心急企业之急、解企业之困,主动靠前服务,变“被动办事”为“主动服务”,到龙昌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公积金流动服务厅”活动,与企业“零距离”对接,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宣传政策、沟通感情、收集问题,积极推进“信易贷”实施计划,帮助企业和缴存职工破解融资难问题,进一步健全“公积金+金融”常态化服务机制,开通融资绿色通道,为有融资需求的守信企业、职工提供提供低息贷款,全面提升惠企利民政策的专业化、精准化、个性化水平,最大程度释放政策红利,助力更多金融机构开发更多惠企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企业融资和发展。

  昌乐公积金中心还通过企、事业微群发放明白纸、邮寄信函等多种渠道, 扩大公积金政策的社会知晓度、认可度和影响力,让更多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范围。实现涉企业务办理“一次不跑,事就办好”,为企业节省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