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公积金中心主动上门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3-06-16 19:0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玉帅

  大众网记者 郝玉帅 通讯员 徐小玲 潍坊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号改革工程”重点工作要求,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服务企业工作,推动服务质效不断提升,昌乐公积金中心立足工作职能,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结合“公积金流动服务厅”活动,变“被动办事”为“主动服务”, 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将惠企政策的服务窗口延伸至企业和缴存职工的“家门口”。

  5月4日,中心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切入点,开展常态化上门服务企业活动,走进宏利服装和鹏洲塑业2家公司,一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营状况;二是对推动住房公积金建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三是针对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积极推进 “信易贷”实施计划,就优惠贷款政策进行了讲解,努力帮助企业纾危解困。让企业和职工享受到了面对面的优质服务,受到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公积金的服务效能,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职工解答了最关心的公积金政策,达到了“企业直通直达,职工直感直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