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公积金中心荣获昌乐县“七步法” 文明服务礼仪风采大比武第一名

2023-06-16 19:0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玉帅

  大众网记者 郝玉帅 通讯员 刘林 潍坊报道

  为持续打造提升昌乐县“服务好、审批快”的“乐好快”政务服务品牌,4月26日下午,昌乐县举办了政务服务“七步法文明礼仪风采”大比武活动。这场比武以“七步法”文明服务礼仪为基础,主要以服务礼仪表演、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展示了日常服务中常态化“七步法”文明礼仪的练兵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昌乐公积金中心代表队从全县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中心代表队参赛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周末和下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文明礼仪学习和服务技能提升,结合日常为民服务工作实际,精准选题、认真训练。队伍中还有一位尚在哺乳期的妈妈,她放弃休息时间放下家中需要母乳喂养的孩子,毅然选择和大家一起训练。比赛中,她们凭借娴熟的业务技能,大方自然的表演,以真挚朴素的为民情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高标准的完成了集体形象展示等比赛环节,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昌乐公积金中心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窗口服务水平,擦亮公积金服务品牌,紧盯群众需求,积极推动公积金服务亲情化,实现服务质效和群众满意度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