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公积金中心 开展公积金政策和民法典宣讲活动

2023-06-16 18:5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玉帅

  大众网记者 郝玉帅 通讯员 刘林 潍坊报道

  5月26日上午,昌乐公积金中心联合我县营丘镇政府、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科技局、邮储行昌乐支行等5家单位在营丘镇开展联合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共有136家企业参加,对民法典、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企业登记服务、信贷政策等方面开展宣讲。为开展好此次活动,中心邀请律师对《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普法宣讲,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法治素养,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政策宣讲方面,重点对企业建制公积金方面展开宣讲,让企业充分认识到缴存住房公积金是其应尽的义务,以及为企业带来的益处。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公积金政策宣传单等1000余份,现场解答100余人次。活动全面、生动、精准地将惠企惠民政策“快递”入企,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民法典、住房公积金政策、企业登记、信贷政策等政策,打通政策传递“壁垒”,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指导和资金支持。下一步,中心继续开展好公积金政策“归集宣传月”活动,全面统筹谋划,借鉴先进经验因地制宜创新归集扩面新思路和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