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 昌乐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3-06-12 14:02:31 来源: 昌乐应急管理 作者: 董永芳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昌乐县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以“安全生产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为主线,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推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各镇(街、区)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应急演练和培训、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应急处置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开展警示教育、隐患排查、“千企万人”大培训大演练等活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做好安全生产作为推进一切工作的基础。

图片

  下步,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