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昌乐县图书馆开展图书漂流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7 12: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素娟

  大众网记者 范素娟 潍坊报道

  为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将优质高效的文化服务和惠民活动向基层延伸拓展,近日,由昌乐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传平带队,昌乐县图书馆志愿服务队来到朱刘街道石桥社区开展图书漂流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送去了200余册、价值5600多元的儿童绘本和青少年读物,对社区农家书屋的馆藏进行了有益的补充,志愿服务队成员对社区儿童进行阅读指导,帮助社区书屋进行了图书整理、分类和上架。

  图书漂流活动是推广全民阅读的积极举措,县图书馆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形成品牌,深入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文化生活的需求,充分发挥文化在基层建设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