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 “宝都讲堂”宣讲品牌发布

2023-05-19 15:51:0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郝玉帅

  海报新闻记者 郝玉帅 通讯员滕延亮潍坊报道

  同心共筑中国梦,奋力开拓新时代!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昌乐落地生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5月17日上午,昌乐县“宝都讲堂”品牌发布仪式在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昌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国升同志发布“宝都讲堂”宣讲品牌并发表致辞。

  昌乐县别称“宝都”,以“讲堂”形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既有文化传承,又有形式创新。品牌建设依托全县“8支宣讲队伍”、行业系统宣讲人才,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爱昌乐APP”开设专栏,力争做到“一宣讲一报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宣讲中既有专家讲座、专题辅导、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又融合百姓宣讲、文艺演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火山红韵”志愿服务,为“宝都讲堂”宣讲品牌提供鲜活内容。

  下一步,昌乐县将着力打造“宝都讲堂”宣讲品牌,融合8支宣讲队伍、县红色宣讲团等队伍,锻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能担大任的宣讲主力军,构建起覆盖各镇街区、各行业(系统)大宣讲格局,推动十个镇街区打造各具特色的宣讲子品牌,形成一镇一品,镇镇有亮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开展品牌宣讲,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形式积极扩大宣讲覆盖面,将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学校、“两新组织”、城乡社区等,增强昌乐县“宝都讲堂”宣讲品牌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