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3-03-16 20:38:38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强调

  加强改革系统集成 持续激活发展动能

  努力以高水平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运主持并讲话

  3月1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潍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潍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共潍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重要一年,全面深化改革的任务更繁重、责任更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把握大势谋改革,聚焦重点抓改革,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大动力活力。要进一步强化系统集成,扎实开展“集成改革攻坚年”行动,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系统化制定工作方案,集成化推动任务落实,不断增强改革质效。要进一步凝聚改革合力,市级领导同志要领衔推进重大改革事项,各专项小组和责任部门要把任务细化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市委改革办要加强督察调度,搞好统筹协调,推动年度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