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

2023-03-09 08:26:53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3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建军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宋均圻参加。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刘建军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三年多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慎终如始做好防疫工作。他指出,当前全市处于“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整体进入低流行水平,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传播风险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务必要绝对清醒,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遇有情况,快速响应、运转高效、有序应对。措施上务必要精准落地,把好监测预警关、重点防控关、医疗救治关,尤其要抓好学校、养老福利机构、农村地区、重要节会等防疫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责任上务必要全面压实,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各部门单位监管责任和群众个人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