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会见能链集团客人

2022-09-17 21:31:08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9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能链集团创始人、CEO戴震一行,双方就加强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卞汉林、杨建华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戴震一行来潍表示欢迎。他说,潍坊人口基数大,地域面积广,经济体量大,工业门类齐全,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在新能源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当前,潍坊正处在由良好发展态势向新的发展高度迈进的关键时刻,聚力做好“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和“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两篇文章,加速布局“新赛道”、开辟“新场景”、适应新经济、拥抱新产业,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能链集团是实力雄厚的“独角兽”企业,在能源互联网领域居于头部地位。希望能链集团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投资潍坊、深耕潍坊,把更多的优质资源和项目引入潍坊,合力在新能源这片产业“蓝海”中共享机遇、共赢未来。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潍发展壮大。

  戴震十分看好潍坊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潍坊产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能链集团将全方位对接潍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综合能源港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城市级管理平台等方面加强与潍坊合作,为潍坊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特约记者:刘超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凯/文 王晓光/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