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刘运会见香港衡宽国际集团客人

2022-09-16 19:50:22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会见了香港衡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苏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杨建华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吴苏一行来潍表示欢迎。他说,潍坊产业基础雄厚,工业门类齐全,文旅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当前,潍坊正聚力做好“优存量”和“扩增量”两篇文章,努力实现传统产业“弯道超车”和新兴产业“换道超车”,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能级活力提升,需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赋能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新能源制造业、数字经济、现代金融、新医药、文旅开发、科研院所建设等领域,积极链接更多项目、更多资源,推动双方互利共赢。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潍发展壮大。

  吴苏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模式、运营理念,表示潍坊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愿意与潍坊在多领域深度对接合作,助力潍坊高质量发展。

  特约记者:刘超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贺德良/文 王晓光/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