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乐队:用独树一帜的方式,为经典重金属摇滚摇旗呐喊!

2023-05-10 16:10: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敏

  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潍坊报道

  经历过解散重组再解散再重组,面孔乐队走过了34个年头。34年屹立不倒,这是态度,也是实力。5月21日,国内摇滚界的OG——面孔乐队,将唱响潍坊·新青年音乐节!

  2023年5月20日-21日,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将于浮烟山风筝放飞场燃情开唱,两天时间,14支知名乐队,以“新青年”的名义,齐聚潍坊,为乐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面孔乐队,中国重金属摇滚的先驱者之一,成立于1989年,其后被更改为“面孔”。乐队曾经过多次人事变动,当前阵容由主唱陈辉?、吉他手吴金迪、贝斯手欧洋、鼓手刘忠、和声陈亚光五人组成。代表作有:《梦》《幻觉》《我不累》《欢乐颂》等。

  1996年,正处于巅峰时刻的面孔乐队宣布解散,消息一出,令无数乐迷心碎。但从内心热爱摇滚的人,怎能轻易放下?沉寂十年,成员在2006年重新联系上,再次以面孔乐队成员的身份,为摇滚摇旗呐喊。

  经历过解散重组再解散再重组,从1989年成立至今三十四年,他们也从一群摇滚青年变成了摇滚老炮儿。他们用自己独树一帜的方式,扛起了经典重金属摇滚的大旗。

  什么是摇滚?现在还活跃在舞台上的面孔乐队就是最好的解答。30年光阴流转,登过巅峰、走过低谷,面孔乐队却依旧以最青春、最炙热的心热爱着摇滚。

  5月20日—5月21日,一起相约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跟着面孔乐队,用重金属摇滚炸翻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