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青州爱心企业捐赠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1 19:44:33 来源:  作者: 刘臻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臻 通讯员 孙小红 潍坊报道

  疫情当前,爱与生命并行。面对这场全民动员的战“疫”,爱心企业无私捐赠的善举,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汇聚了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3月21日一早,过大年水饺店的疫情捐赠物资车就开到了青州市庙子镇黄鹿井村村委,他们和青州市统计局志愿者们一起将蔬菜等物资进行搬运,白菜、卷心菜、芹菜、消毒液、酒精……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分菜、配菜、送菜,忙得热火朝天。这一袋袋满溢着爱心的新鲜蔬菜和防疫物资给“倒春寒”的天气增添了一抹暖意与温情。

  “疫情发生以来,我每天关注新闻动态,看到各行各业全民抗疫的点点滴滴,鼓舞着民心士气,很受感动。今天早上四点起床,我和员工们特意到蔬菜基地购买了1000多斤新鲜蔬菜,考虑到咱庙子这边村民出行不便,我们想尽一点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我们的力量。”过大年饺子店负责人张总说。

  “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的蔬菜真是雪中送炭,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新鲜蔬菜,非常感谢他们!”庙子镇黄鹿井村支部书记闫希国代表村民接收了爱心单位捐赠的物资,她十分感动,“爱心捐赠是对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过大年水饺店的爱心传递,我们会好好守护自己的家园!”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每一个善举,都是珍贵的礼物。一箱箱爱心的物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也为共同抗疫路上注入了坚定的力量。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