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潍坊消防线上马拉松报名通道即将关闭 欲报从速

2021-05-08 14:47:36 来源:  作者: 单姗

  在“五四青年节”和“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市民关注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以“共消防 同奔跑”为主题,举办“2021年潍坊消防线上马拉松”活动。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广大跑友积极参与,目前还有少量名额,想参加本场马拉松赛的跑友们,抓紧时间报名 。

  报名方式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潍坊消防”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活动报名——线上马拉松

  第三步:识别海报中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人数

  5公里300名、10公里300名

  半程马拉松400名

  限定报名人数1000名

  比赛时间

  2021年5月3日至25日

  比赛地点

  不限跑步地点

  (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

  限潍坊辖区跑者报名参赛

  比赛项目

  5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

  活动规则

  1.参赛人员关注“潍坊消防”微信公众号通过报名程序线上报名成功后,2021年5月3日至25日期间,不限跑步地点(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不限跑步完成时间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参赛项目要求,将成绩(跑步时间、里程数、配速、轨迹图等要素)截图于5月25日24时前上传至报名程序,即视为完赛。

  2.如您同意,可同时上传一张本次跑步的照片,我们将赛后评选出男女各20名最美跑者,并在潍坊消防公众号上发布(赠送车载灭火器一具)。

  奖项设置

  1.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者均可通过报名程序自行下载一张电子完赛证书。

  2.按审核后成绩排名,5公里前50名,10公里前80名、半程马拉松前100名发放消防元素限量版精美奖牌一枚。

  3.男女获奖比例为8:2。

  电子完赛证书:

  限量版精美奖牌:

  参赛须知

  参赛者应量力而行,在身体健康、路线安全的条件下进行。若出现身体不适或其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如患有心脑血管、高血压等疾病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注:此活动由【东软赛客】提供微信小程序技术支持。

  领奖须知

  1.赛事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比赛成绩进行甄别,剔除无效成绩。完赛奖牌和奖品将于比赛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2、奖牌和奖品为定制类产品,概不退换,请予谅解。

  3、获奖者奖牌和奖品统一在报名所选区域的消防救援大队领取。领取奖品需现场关注潍坊消防公众号,登录报名程序,出示电子号码簿和完赛证明,与“蓝朋友”互动合影后,将照片发送至朋友圈即可。

推荐阅读
  • 2021年潍坊市中考政策来啦

    2021年5月7日,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富华大酒店召开2021潍坊市区中考政策和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政策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今年中考及职业教育的相关招生政策。今年市区共20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招生计划共15137人,比去年增加1097人。[详细]

    05-08 09-17
  • 截至5日晚9时 潍坊市“五一”档总票房786.9万元

    “五一”期间,集谍战、爱情、悬疑等题材的10部电影集中上映,国内电影市场再度迎来一次上映高潮。5月4日、5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影院发现,被誉为上映新片数量历史之最的这个假期,并没有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晚9时,今年“五一”档全国电影[详细]

    05-06 10-21
  • 这些供热新规 提前了解一下

    为了加强城市供热管理,促进全市供热事业健康发展,我市制定出台《潍坊市供热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意味着我市供热事业被正式纳入法制化轨道。《条例》着重规范供热改革发展方向、统筹供热范围和管网布局、全力打造高标准服务管理体系、[详细]

    04-28 10-11
  • 潍坊市社会救助核对申报实现“指尖办”

    “潍坊救助”微信小程序于2020年8月正式上线运行,全市有救助需求的困难群众均可使用手机登录微信搜索“潍坊救助”,通过小程序自主申报社会救助。截至目前,全市通过微信端共接收到个人社会救助申请1216条,申请救助范围涵盖农村低保、城市低保、临时救助、特困供养、医疗[详细]

    04-28 10-01
  • 潍坊市全面提升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服务水平

     近年来,在救助工作中因患阿尔兹海默症走失的老人数量呈持续上升趋势。对此,市民政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策划推出了“关爱老人·让爱回家”幸福工作坊源头预防老人走失项目。[详细]

    04-28 09-57
  • 《潍坊市供热条例》将于5月1日正式施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热工作,始终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持续推进供热基础设施建设和供热质量提升,深入开展城市供热暖冬行动,供热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推动了城市供热由“供得上”向“供得好”快速转变。截至2020年底,全[详细]

    04-28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