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华中学:观摩学习共提升,交流研讨促发展

2023-03-03 10:3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溯 通讯员 李文敬 魏艳丽 潍坊报道

  3月2日,潍坊三中校长张洪泽、潍坊五中校长王士志带领本校业务校长、教导主任、各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及骨干教师30余人,到潍坊新华中学进行观摩学习。张雪梅校长代表学校对邻区兄弟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

  随堂观摩听课

  潍坊三中、潍坊五中的领导及教师分年级深入班级,观摩我校课堂。我校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巧的教学设计、活跃的课堂氛围、高效的小组合作,给全体观摩领导及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实地观摩校园

  潍坊三中、潍坊五中的领导及教师参观校园,观摩大课间,领略校园文化。

  大课间所有学生安静有序、整队迅速、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获得了来访领导及教师们的高度评价。

  主题座谈交流

  魏艳丽副书记分享交流了学校的办学经验、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改革现状及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各自的办学思路、管理方法、具体策略等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打通了校际间的融通合作。

  兄弟学校的观摩学习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力鞭策,我校将继续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奋力书写“学在奎文”的精彩答卷,办好奎文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