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清雪丨潍坊诸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行动

2024-02-26 14: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雪 袁春利

  大众网记者 栾雪 通讯员 袁春利 潍坊报道

  2月19日至2月22日,潍坊诸城市接连降雪。诸城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诸城市委、政府和诸城市卫健局号召,成立以诸城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磊为组长的除冰扫雪突击队,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正常工作、生活秩序造成的不利影响。坚决贯彻随下随扫措施,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行中彰显疾控担当。

  身强力壮的男同志手搬车运,将降雪前储备好的融雪盐一车又一车、一袋又一袋倾洒在城市干道斜坡和行人车辆必经之处,极大提高了过往群众和车辆的出行安全。除雪过程中,同志们手持除雪锹、除雪推板、扫帚等工具,对疾控中心院外目标路段和院内的积雪进行集中清扫。经过明确分工、高效配合,每次积雪都很快被清理完成。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盐”。在除冰扫雪行动中,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铭记心间,全力守护着群众出行和生命健康安全。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心守护服务群众的“坚实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