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荣光暖到心

2024-01-26 14: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钟耀萱 林泽伟

  大众网记者 钟耀萱 通讯员 林泽伟 潍坊报道

  锣鼓声声喜报来,功臣之家显荣光。新春临近,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1月25日上午,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龙都街道、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共同开展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为立功受奖军人、军属送上荣誉和祝福,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锣鼓和鞭炮声响彻街道社区,“二等功臣之家”的明亮牌匾在冬日暖阳下熠熠生辉。左邻右舍纷纷走出家门,在道路两旁驻足观看。在掌声及称赞声中,焦港同志肩披绶带、胸戴红花,与军地领导一起,载誉而归。

  在焦港同志家中,慰问组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焦港同志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家属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家属接过满载荣誉的喜报和牌匾,喜悦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焦港同志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为部队作出更大贡献。

  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使军人军属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下一步,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用心用情提供服务保障,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热情,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