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领导到潍坊市育才学校调研指导心理健康工作

2023-09-22 14:3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曹丽萍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曹丽萍 潍坊报道

  9月21日上午,奎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德宝带队到潍坊市育才学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调研,奎文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奎文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兴等相关领导陪同,校长王全友对学校情况、演讲特色工作进行了讲解。

  调研组走进了学校心理工作室,参观了沙盘活动室和个案咨询室,并与心理健康专职教师韩雪进行了交流。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管齐下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调研,旨在指导学校规范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把心理健康教育渗透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从平台搭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活动开展、社会资源等方面全面发力,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和成效,不断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前进!